人設cp

戚顏

性別:女

年齡:20  身高:167

星座: 金牛座

個性:
總是慢條斯理,對什麼好像都不在乎,認真起來固執的沒人能夠勸說,對吃的從來不會委屈自己

外表:
黑髮,有一頭又直又順的中分,長至1/3背,眼睛深咖啡色

興趣:
一個人的時候喜歡彈古箏放鬆心情

背景:
目前大三讀古典文學系,有一個青梅竹馬叫駱文,駱家跟戚家是世交,從小就認識,駱文在國二時出國念書。

爸媽到處出國玩,從小就常常一個人待在家很安靜,在她心目中排第一的是常常幫她帶好吃的叔叔。最好朋友叫伊薰是唯一能夠忍受她的沉默寡言。

駱文

性別:男

年齡:22  身高:179

星座: 
處女座

個性:
有潔癖,對在意的人細心又體貼,喜歡先謀而後動,念舊又愛家

外表:
棕髮,眼睛深咖啡色

興趣:
畫素描,思考問題

從小被爸媽薰陶落地歸根,從國外研究所畢業回家,暗戀青梅竹馬戚顏,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喜歡她的古典氣質,歸來的最終目標是把她娶回家。
~~~~~泥巴來浪的翻滾痕跡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偶泥曰:一人一篇小短文,之後可能有兩人的相處的(隨心囉

駱文:快~我要撲倒小顏顏

偶泥曰:急啥,一且都得看本宮心情(╯з╰)

駱文:小心我把你丟地上(微笑著說

偶泥曰:現在是怎樣,我有說你是男一嘛,威脅我你膽子不小…

顏顏:(打哈欠,誰在想我,該不會是美食們八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