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🔹重生之暖春、by倒影綽綽《標籤現言.重生.青梅竹馬
HE,1V1,SC。李阮、顧祁元。
(大大的書都是很棒的甜文,喜歡寵文的孩紙不能錯過)
簡介🔽
兜兜轉轉了一圈,李阮才發現,她還是站在原地,一個人,寂寞而茫然。
    
她的愛情,一直都有三個人。
    
她以為,最後擁有才是永恆,卻直到滿身疲憊才深深後悔。
    
人生重來一場,而她的愛情呢?能不能也重來一次?
    
這一次她只想要暖暖的愛,能讓她安心沉溺。
    
堅決貫徹溫暖甜寵路線,這次由顧先生來守護沉默的初戀~


🔹重生原來是你、by倒影綽綽《標籤現言.重生.校園
(第一本看影大的書,內含小肉,接受無能者請自避)
HE,1V1,SC。顧涵寧、趙承宇。
簡介🔽
穿過重重迷霧,找尋前世誤讀的信息。
才發現,緣來還有你……
對不起,前世錯過你的愛。
謝謝你,兩世都愛著我。

這一世,就讓我來好好愛你……
一個失而復得的重生愛情故事。拋開渣男,踢開小三,專心寵我的愛。


🔹重生之始料未及、by度闌《標籤現言.重生.青梅竹馬.姐弟戀
(很有趣的一對偽姐弟戀)
HE,1V1,SC。凌波綾、凌嘯。
簡介🔽
我繼弟從小就是個學霸天才,人生贏家。
我繼父臨死前說:我不成器的兒子就靠你管教了。
呵呵,天真的我忙不迭的答應了,決定要抱他的大腿。

萬萬沒有想到,有一天他成了反社會反人類的恐怖分子。
然後,他和我同歸於盡了。
然後,我重生了。

媽蛋,我是決不會讓他長歪的,我一定要抱緊土豪高富帥的大腿。
萬萬沒有想到的是,他居然成了癡漢。

這個充滿惡意的世界,它是在玩我嗎?

🔸系統之天后歸來、by南顏兮《標籤現言.重生.系統.娛樂圈
(男主寵到底)
HE,1V1,SC。林伊人、沈煜。
簡介🔽
林伊人醒來的那一刻,她懷疑自己是不是到了地府,卻聽見大腦裡有聲音在指示她。

什麼?這裡是天後歸來的系統,什麼?她觸發了任務。

好吧,她成了一位帶著系統創娛樂圈的宿主。

「小音提示,你已觸及天後歸來的系統主線任務⋯⋯」

「小音提示,你已觸及怦然心動的支線任務⋯⋯」

原來她死亡的原因另有隱情,隨著真相的一步步逼近,她發現⋯⋯

魅力值,顏值,音色值不斷上升,看她怎麼玩轉樂壇的同時拐到一個妖孽老公。

我有系統我怕誰?

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泥巴翻滾的界線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
喜歡的盆友們,歡迎在底下留言打氣。

會考的妹紙都來寫書,所以跟上大隊伍(╯з╰)

如果有親們推薦的絕對會去看,會跟大大們立正報告。

以上是正事,泥巴模擬考整個爛掉啊啊…根本沒臉見人

國78.數36(掩面哭泣)緊張,腦袋空`
英67.社82.自72.英聽35➡放棄聽不懂ToT

還有我們學校八年級也會一起考國英數三科,
學妹是傳說中的學霸,竟然國文贏她,讓我心裡安慰一下
(喂,只差6~2分而已,要不要臉阿?p.s.臉以離家出走

下次一定不能這麼混了# 學渣在此,路過請踩    
所以更新大概宇宙級的慢(跪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