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萬水千山都是情,瞑瞑之中靠天定,

心似流水不倦花,我如明月君勿戀。

他朝自有芳菲開,兩兩花蕊情相對。

「哦齁,回來了」聽到關門聲,視線還停留在電腦螢幕,就直接說話的是她從國中認識到現在的好友伊薰,薰從以前就很喜歡看言情文,對八卦樂此不疲,真是佩服她的毅力。

聽說今天又有小學弟跟我們家戚大美女告白,快!告訴我情況如何?」
身為八卦女主角無奈的扶額,「沒怎樣阿,還是老樣子當然拒絕了」

「我要聽實況轉播啦!怎麼拒絕的,平時妳都不肯說,那個學弟不是長得還可以,妳怎麼忍心,他有沒有傷心過度?」薰跳上屬於我的床,拉著我的手,臉上的好奇藏不住。

「怎麼可能,又不是妳每天看的那些小說,弄得一把鼻涕,一把眼淚,哭成淅瀝嘩啦,拜託又不是真實的生活,好啦!我只講一次,受不了妳」我上輩子到底欠了她多少,每次的冷靜碰到薰都破功。

「喔耶,知道妳最好,我忍不住嘛!下次不會在妳面前的」大聲歡呼,裝出深情款款的樣子凝視我的雙眸。

就今天我下午時那節古典文學下課之後,本來想去一趟圖書館找教授要的資料,途中遇到學弟把我攔下,說有事請教我,然後將我拉到樹旁突然告白,說喜歡學姐之類的話,我後來跟他直接說抱歉就離開了。」

「被你這麼一講,整個粉紅泡泡都沒了。」她嘆氣的說
「我想是一臉嬌羞的學弟小跑步追上學姐的身影,與之並行,抓住妳的小手,奔跑至校園間,直到來到了傳說中的告白聖地,把你壁咚在百年老樹下……」薰說得正興奮,我滿頭黑線,直接動手摀住她的嘴,讓她從美好的幻想之中清醒過來了。」

扒開我的手道「唉呦,顏妳當然不懂啦,妳都還沒談過戀愛,這可是大學必修學分,都大三了,竟然還未完成這項成就…」說到這突然眼睛一亮,我有種不好的預感在心中蔓延。

「對了,我都忘記妳家青梅竹馬,既然妳對那些學長、學弟沒興趣,難不成是看上駱文了,他不是出國挺久了嘛,什麼時候要回來,現在流行兩小無猜,一定是為他守身如玉是吧?」得意的薰狂笑。

我直接無視她拿起行李快步離開。
薰還在原地喃喃自語說「我說中了嗎,果然是腦羞成怒啊!」心想道妳可是那群餓狼心中可遠觀不可褻玩的神聖,我才不相信駱文不動心。

〰〰〰〰〰〰泥巴滾來滾去的界線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

泥巴搖頭曰:「作死阿作死,伊薰小寶貝」

伊薰歡快的說:「顏一定不忍心生我的氣,撒嬌一定能夠搞定啦,她心這麼軟,大家別擔心啦啦~」撥了撥頭髮

路人甲:「沒人在擔心,我們比較喜歡看好戲,放心我們會完整轉達妳的意思」

伊薰:「泥巴阿,你一定不忍心我這個元氣美少女被冰庫凍傷吧?」

顏顏微笑的放出冷氣:「妳說誰是冰庫嗄」

伊薰眼睛眨巴眨巴:「哦不,顏顏我包妳一個禮拜,不,兩個禮拜的甜點,妳原諒我嘛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