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時東風舞青袖,歸來不知花何處。
人生自是多情癡,曾把相思流菲路。
點滴飄作還山夢,故事何成依寒佇。
青鳥忽似雲絲起,流落惆悵香峰渡。

陽光從窗外暖暖的照進屋裡,床下帶著深色的陰影,光線映在駱文的柔軟而凌亂髮絲,添上了一筆亮色,讓人沉醉在其中,一切都是如此的溫馨美好。

此時床邊突然響起一聲不和諧,鈴…鈴…鈴鈴鈴,床上的人臉龐帶著一絲不爽,剛毅的眉毛微皺,修長的手緩緩舉起,喀嚓的按掉了鈴聲,轉過身體,抱著潔白的棉被又繼續進入沉睡大業之中。

過了五分鐘…鈴聲在度響起,聽到發出擾夢的聲音,直接下意識出手去按掉旁邊的罪魁禍首,沒想到在第五次的時候,怒氣已經直逼爆發,乾脆一拳將鬧鐘打掉,發出「蹦」的一聲,直落在地上,成了不忍直視的模樣。

敲門聲響起,然後門就打開了,走進房裡,「兒子阿,要是外面的小姑娘看到你這勾人的模樣,大概會直接撲倒你」說完將地上可憐的鬧鐘撿起
「壞了?!老娘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給你買個鬧鐘,結果第一次用就報廢了」

床上慵懶的身子,終於動了動,衣衫不整的人終於將眼睛張開,迷茫的眼神,顯示出未清醒的模樣,閉眼後再次睜開雙眸時,眼裡已經多了一分犀利。
開口道「媽咪你什麼時候買這玩意,下次不要在亂買東西了,很浪費的」
心想老爸真是把媽咪寵的無法無天,妻奴就是麻煩。

心虛的駱媽直接跳過這個話題,她傲嬌的哼了一聲「對了這麼快就回來了?我還以為你三月才會回國,怎麼突然提前了」「本來就提早修完研究所,在那邊也沒什麼事了,剛好遇到小顏的叔叔就一起回來了」

「兒子阿,你也該自己去外面住了,你都年紀多大了也該有自己的空間,你呢今天就趕緊搬出去,行李整理好之後滾出去,去拐你家媳婦回來,沒帶回來你就不用回來了,你爸跟我要過兩人生活你就看著辦」駱媽直接的說,然後把兒子趕了出去。

我哭笑不得,還沒在家待多久就被無良老媽趕了出來,房子只能先慢慢找了,在國外賺的錢也該夠買房跟車子了,但是這幾天只能在旅館住了,幸虧老媽不反對我追小顏,也該實行行動了。這麼多年以來,說不定我都徹底被遺忘了呢
~不過沒關係都等了這麼久,我有足夠的耐心去堅持,何況神助攻可是她最喜歡的叔叔呢,一直在她身旁的伊薰看來要早點收買阿。

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泥巴玩耍的路線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
毛線球劇場

駱媽:親愛的小顏快到我碗裡來~

今天披的馬甲是路人甲泥巴:這是要發展百合線的節奏嘛…

駱文:小顏是我的,媽你一邊去(揮揮

駱媽:老娘我是你揮之及去的人嗎。哼哼,我要跟小顏告狀,兒子欺負我,小樣的,一山還有一山高,我整死你╮(╯▽╰)╭

駱文:泥巴來管管阿,我不當悲情男主角,我還沒吃掉小顏呢!!

今天披的馬甲是路人甲泥巴:呵呵(看戲中,啃瓜子




之後應該還有兩人相處的短文哦,那也是最後一篇了,以後的人設也會繼續有

新的設定,親們也要繼續支持哦…

而更新的速度大概是1.2個月一組,包括人設跟短文,會考之前大概會停更兩

個月,雖然第一次試就寫cp,但是平常可能比較偏單人的,如果還想看cp可

能會構思比較久,也需要大家的建議不論是個性還是其他方面。

就這樣囉我們大家下次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泥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